2

母親節是個想念媽媽的季節, 

帶著手錶穿越時空,

看著秒針一秒一秒的往前進,

思念彷彿一吋一吋在心底擴散,

想念那滿桌子香噴噴的菜, 

想念那一起逛街採買日常用品的時候.

想念那一家人到餐廳點餐,

想念吃飯的時候大家都把所有我想念的食物裝進我盤子裡~

4

Nordgreen品牌為北歐丹麥的品牌,

第一眼就可以感受到它的簡約線條設計,

以及散發出的那股低調時尚美感,

Nordgreen手錶戴起來就像是一種飾品, 戴起來會讓整體穿搭更有層次感,

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我最近非常喜歡這種極簡風, 更喜歡玫瑰金色,

平常穿搭沒有非常華麗, 偶爾身上來點玫瑰金色,

會有種樸實中的奢華感, 還會讓心情變得粉粉的, 讓生活風格質感大提升,

非常有氣質、美麗又婉約的手錶~

7

Nordgreen無論是男錶或是女錶, 設計風格都以簡約低調時尚為主的,

設計師是Jakob Wagner,

Wagner是斯堪的納維亞地區最具榮譽和最被推崇的設計師之一,

在從業的20余年中, 他曾為諸多國際頂尖品牌進行設計,

比如Bang&Olufsen鉑傲、Hay、Muuto、以及B&B Italia,

在這期間, 他錘煉出了一種典型的丹麥風格:優雅,簡約,平衡,永恒,

然而,讓他卓然不同的是他將功能集成到他的設計中的能力,

Wagner有機械工程方面的背景, 因此在他的設計中,

不僅要仔細考慮產品的外觀, 還考慮了用戶的使用和與其生活的連接~

6

雖然說這是我和Nordgreen的合作, 但下單是自己動手下單後從國外透過FEDEX寄到家裡來,

因為我很少在網路買東西, 所以對我不常網路下單的人來說,

Nordgreen網路下單購買的頁面, 清楚又好操作, 而且我覺得很有保障, 我還會收到下單成功的信件,

信件裡面會有我的訂單號碼, 過沒幾天就收到從國外寄來熱騰騰的手錶包裹了~

9

8

我手上這款是Philosopher哲學家系列 - Rose Gold(顏色玫瑰金) 尺吋是36mm,

錶帶是網格鈦鋼, 戴在手上蠻輕盈的, 鏡面透明清晰~

3

天天一出門就戴它, 不管是到超市買菜、送孩子上學、逛街、帶孩子出門跑跳,

都會戴上手錶, 不然一直從包包老手基礎來看時間, 真的很麻煩,

經歷了兩個月, 被孩子們摧殘, 鏡面一條刮痕都沒有, 看起來防刮程度很好,

最近疫情, 常常洗手噴到水也還運正常, 防水程度也做得很好,

玫瑰金色的質感依然亮晶晶, 

唯一小小不習慣的是, 鐘面上沒有數字, 

但是戴一陣子之後, 就習慣了, 反而覺得沒有數字這樣看起來更俐落更簡約~

1

有時候一回到家就跑到廚房忙起來了,

沒想到把手錶脫下來, 就開始備料、做菜、洗鍋子,

後來我覺得帶著手錶做事也不礙事, 剛好廚房也沒有時鐘,

做菜做到一半還可以看手錶知道現在幾點鐘了,

原來, 漸漸地, 手錶已經變成了裝飾品,

就好像我脖子上戴的水晶項鍊一樣, 24小時不離身,

現在手錶只有在我睡覺和錄影做菜的時候沒戴,

其他時間都是不離身的了, 沒有它好像沒安全感似的~

 

15

錶盤的顏色可以自己選, 我選了我最喜歡的白色,

還有常常不知道今天是幾號, 錶盤內有日期的設計,

錶盤的厚度其實是我最在乎的, 輕薄型的一點都不笨重, 超愛的!

秒針的設計也很獨特, 不是單調的一根針, 而是有不對稱大小的設計, 很有小巧思~

5

11

Nordgreen手錶的錶帶可以另外加購, 

可以隨心所欲換成自己喜歡的錶帶,

重點是不需要工具就可以換錶帶,

突起的鈕往內拉, 錶帶就拆下來了,

再裝上另一款錶帶, 就可以和你今天的心情和服裝做搭配了~ 

12\

14

深藍色的錶帶而且又有註明是vegan leather,

完全就是太符合我了,

不喜歡用動物皮革,

愛護動物, 使用vegan皮革是我的最愛~

16

Nordgreen連盒子的設計也不馬虎,

厚實感非常堅固的盒子, 非常適合送禮,

緞帶小我把輕輕一拉, 就可以帶給收禮物的人滿滿驚喜,

無論是情人節、生日禮物、母親節、父親節,

任何一個節日, 都很適合送禮,

送給你最愛的人最特別的朋友,

在平凡的日子裡, 有個不平凡既珍貴的禮物~

13

10

Nordgreen除了是個標誌性的手錶外, 也致力於回饋世界各地有價值的事業,

因此, 大家買的每一塊錶, 錶背面都有序號,

可以讓你選擇你想回饋社會的捐贈項目, 在環境、健康、教育上選擇幫助,

Nordgreen就能幫您完成回饋的項目, 對於念社會學的我來說,

社會上的弱勢族群真的很需要被關注,

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是一件非常溫暖的關懷~

 

這一次五月天媽媽節到了, 想買手錶的可以用我的優惠代碼購買,

立即享有八五折折扣, 超級優惠的價格~

點入網站逛逛吧:https://bit.ly/qistinwong

購買時請輸入我的八五折折扣碼「qistinwong」

 

 

訂閱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QistinWongTV 

追蹤Instagram:qistinwong

加入社團:「素食世界」  素食•育兒•生活•美食•食譜•媽媽經

 

素寶寶推150901素寶寶讚150901

Instagram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rdgreen 手錶
    全站熱搜

    芭樂媽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