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的隊友,

可以讓你育兒路上, 有個人一起, 互相扶持, 互相幫忙,

孩子餓了, 他會煮水餃,

我腰在痠, 他會洗碗收衣曬衣,

晚上有正是要忙, 他說他顧兩個, 你快出門,

ㄟ...以前風塵僕僕的接送的那人去哪了?

啊! 別跟你計較, 再加把孩子顧好, 讓我安心出去也好~

一個好的包包,

大熱天背, 可以透氣, 不會背得好像鋤禾日當午,  汗滴禾下土,

東西再重, 還可以背得, 像武俠片裡面的武士般, 輕功附身, 輕盈背著包, 手牽兩個孩子還可以優雅瀟灑的走,

東西再雜, 包包的隔層分類, 一定可以讓物品都找到家, 不會到忠孝東路走九遍, 流落街頭,

貼背的部分還有肩帶的部分都有做透氣孔,

背起來肩膀和背部很舒服~

肩帶的寬度感覺有把壓力分散,

讓你以為只是背個小包包而已的錯覺~

而且媽媽背的大背包, 還有設計行李箱拉桿可以穿過去,

包包就可以好好勾在行李箱上面~

大隔層這邊是雙拉鍊的, 裡面一眼望去有好多的隔層喔,

感覺這個Chevory巧芙睿的「Trip輕旅背包」內裝和配備很齊全,

這位媽媽是在形容車子嗎?

啊...只是從買車的角度看而已啦...呵呵...

包包的「內裝」很多隔層, 前後左右都是滿滿的隔層有13個,

分別是暗袋拉鍊隔層, 有網狀的隔層, 有鬆緊束口的小袋子隔層等等~

包包的「配備」有長型的拉鍊袋、尿布墊還有掛勾,

小元寶已經戒尿布了, 但是出去玩我還是會帶, 把它當成墊子, 可以坐在草皮上~

我把放在中間的尿布墊和長形拉鍊袋拿出來,

包包的前面網狀隔層我放了筆記本, 在最上面, 隨手可以拿很方便,

網狀隔層的下面還有三個小隔層, 我放了環保袋、消毒噴液、鑰匙等等,

包包後面的隔層有一大一小, 大的放了皮夾, 小的放了包包附的的掛勾,

包包的左邊放了水壺, 包包的右邊放了雨傘, 每一樣物品都有隔層都有家~

「Trip輕旅背包」的旁邊有袋子, 

我放了手帕, 隨手可以拿來擦手~

另一邊是有拉鍊的, 可以放手機或是隨身聽,

因為它有一個小孔, 可以讓電線穿出來,

很特別的一個設計~

「Trip輕旅背包」前面有一個拉鏈袋,

裡面也有隔層, 設計真的是貼心到家,

可以放濕紙巾, 買東西時找的零錢可以暫時丟在這邊,

或是悠遊卡等等~

背了幾個禮拜下來, 我覺得我不會一直忘記東西放哪裡,

因為隔層幫我記憶了我放的東西,

而且防潑水的材質,

稍微噴到雨水, 擦乾就好了~

 

包包背起來尺寸很剛好, 不大不小,

包包重600g, 背著郊遊很適合,

背著到處走走的包包就是要輕~

「Trip輕旅背包」上有一個提把,

可以勾在手上,

或是用手拿,

提把算很厚實的那種, 而且是雙提把, 很好抓握,

單獨掛在推車上也很OK喔~

 

和孩子一起背,

可以當成親子包喔,

來看看他們家的小童包包吧!

輕巧可愛, 連小芭樂哥哥小二了, 還是喜歡, 他說這樣背起來, 小小的很輕鬆~

小元寶的小包包,

出門最常裝小餅乾、麵包、水壺、玩具等等~

那天小元寶學校的戶外教學,

老師說一定要帶濕紙巾、有背袋的水壺、一個空碗和湯匙,

那天他就背著小包包浩浩蕩蕩地跟老師和同學去玩了,

爸爸媽媽沒有陪她去,

3歲 4個月的她, 感覺又長大了許多~

小童包的前面, 一樣有小拉鍊隔層,

小元寶在車上, 把襪子脫了, 放在這邊, 噗....

小童包有前胸扣,

口起來小朋友跑跑跳跳,

包包就不會滑下來~

小元寶妹妹95公分, 背起來非常剛好,

小芭樂120公分, 肩帶拉長後, 背起來也好看,

小芭樂會放水壺和戰鬥陀螺在包包裡面~

現在我一說出門, 他們就會去拿包包各自準備自己要帶出門的東西,

然後背了就走~

 

小元寶現在不管去到哪裡,

都會戴上它,

還會擺好POSE,

cue我幫她拍照呢~

 

爸爸背也毫無違合感,

包包整個看起來變帥氣了耶,

所以包包以後都交給爸爸來幫忙背啦~

 

「Chevory巧芙睿Trip」官方網站: http://www.chevory.com/

「Chevory巧芙睿Trip」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evorytw/

 

 

訂閱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QistinWongTV 

追蹤Instagram:qistinwong

加入社團:

「素食世界」  素食•育兒•生活•美食•食譜•媽媽經

Travelgo 旅行趣」一起交流國內國外好玩的景點

 

素寶寶推150901素寶寶讚150901

Instagram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芭樂媽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