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79

有在追蹤我IG的限動的朋友,

就知道我的爸媽從馬來西亞來台灣找我,

防疫期間坐飛機還真的不容易,排隊等待唾液篩檢,再繼續配對等待防疫計程車,

大概就罰站了兩小時候,真的是辛苦兩位老人家了,

這次爸媽來家裡住,想給爸媽一個好睡的枕頭,開始上網查資料做功課,

查到一半突然想到,我目前自己睡了8年的枕頭,一直都沒有變形,沒有扁塌,

很喜歡他的支撐性,睡了8年的枕頭支撐性還是很好,高度又很適合我自己的習慣,

雖然棉布被我的汗漬用髒了,我還是洗一洗繼續用,因為枕心是完好的,

加上處女座的個性,喜歡專一,用得好用習慣的,就會繼續一直用那個品牌,

吃得好吃的餐點或是飲料,每次去都會點一樣的,不敢嘗試新的餐點,怕踩雷,

我馬上不上網找枕頭了,於是馬上決定給爸媽用跟我一樣的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VE紓壓護頸枕」~

83683

媽媽快65歲了,在馬來西亞有淺眠的狀況,起床上廁所的次數蠻多的,

我想說給媽媽換成這個「VE紓壓護頸枕」試試看,枕頭舒適好入睡,睡得沉可能可以減少失眠的狀態,

其實我們的睡眠是人體最重要的修復機制,良好的睡眠除了讓人更有活力去面對工作和學業外,

對於健康是有很大的助益的,如果睡不好隔天醒來身體會覺得很累,

長期下來對大腦、心血管器官會造成影響、注意力不集中、生長不足等等問題,

所以爸媽這次來台灣,幫他們準備的枕頭,是8年前我寫過兒子小芭樂開箱文的枕頭材質是一樣的,

從嬰兒到年長者都有不同的枕頭可以選擇,有成人枕和兒童枕,

兒子現在的枕頭也是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VE紓壓護頸枕」,是兒童款的,

他從2歲睡到現在10歲, 都還在使用。

回顧8年前兒子2歲使用的文章分享:天氣很熱, 寶寶睡覺一直流汗, 怎麼辦?

https://house86ma.pixnet.net/blog/post/374402417

83678

其實我最喜歡「VE紓壓護頸枕」的點是它的「釋壓性、支撐性」還有「軟硬適中」,

我和兒子親身經歷睡了8年的枕頭,到現在依然支撐性很足, 

躺在枕頭上,可以感覺到壓力的釋放,身體肌肉壓力有一個支撐點可以釋壓掉,

肩頸部舒適服貼,完全的可以放鬆,

媽咪小站的「VE紓壓護頸枕」的材質是採用德國專利材質 Viscoelastic Foam (簡稱 VE 綿),

有別於一般的記憶綿,一般的記憶很常睡的地方容易凹陷,

而爸媽在馬來西亞睡的枕頭是很軟的枕頭,裡面的材質也沒有特別研究,

畢竟爸媽都很節省,沒有特別好好的挑選自己適合的枕頭,

聽爸媽說睡下去是軟軟的,很蓬的一大顆,睡下去是呈現扁的狀態~

S__21872649

順便來跟大家分享枕頭的各種材質,有乳膠枕、記憶枕、羽絨枕,

乳膠枕是完全不透氣,只能在綿體打洞,不能洗、不能曬,

用久了材質容易變黃脆化,高回彈力容易造成頭部壓力~

記憶枕長期睡同一邊會造成床墊凹陷,大致不能水洗日曬清潔不方便~

羽絨枕則是清洗不便,如果呼吸道過敏、氣喘就不適合選羽絨,

曾經芭樂爸有睡過羽絨枕頭,那時候我們不知道過敏的人不適合,

結果芭樂爸的鼻子那一陣子,都一直很不舒服,

我沒有過敏體質,但是我覺得羽絨枕頭太軟了~

83682

這次給爸媽用的枕頭都不是這三種,而是「VE紓壓護頸枕」,

它有恆溫的特性,不隨溫度的上升或下降而對綿體產生變化,冬暖夏涼,乾爽透氣不悶熱,

所以為甚麼我和兒子睡了8年的枕頭依然完好,

它可以水洗日曬,可局部清洗或整件水洗;溫和陽光下日曬,達到紫外線殺菌除臭效果,

我大部分是用吸塵螨機清潔,來維持日常保養~

它的材質還可以抗菌防螨,非添加化學藥劑,物理特性防螨,高科技綿體結構,

不易滋生細菌及塵螨孳生,遠離過敏原侵害~

還有它因為特殊高密度分子結構,可充分吸附震動,無反壓作用,

完整呵護脆弱的頭顱、頸椎、脊椎、及腰椎~

83685

產品有認證標籤,用起來最安心,商品專屬認證號碼及商品保證卡,品質保證,

享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及提供三年保固~

83684

枕頭外層的布套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材質是100%有機棉布套,

採用無染無毒的有機棉,不染色、不漂白,通過 GOTS 全球有機綿認證~

83681

媽咪小站的「VE紓壓護頸枕」還獲得了多項歐美檢驗認證,他牌沒有的喔~

1. CertiPUR 歐美寢具無毒安全最高認證

2. SGS 八萬次反覆壓縮老化測試

3. dca 美國加州防火標準

4. TRA PU 加拿大抗菌防螨標準

5. WKI 德國毒物測試

6. GOTS 全球有機棉認證

83677

爸媽睡了1週左右,他們一直讚不絕口,是真的!

他們說從來沒睡過這麼好睡的枕頭,

媽媽說枕頭的弧形很貼合她的脖子,

爸爸說躺下去完全可以放鬆,不想再爬起來了~

聽他們這麼說,我其實內心也很慚愧,一直都沒有在他們的身邊,因為遠嫁關係,

從來沒有注意過爸媽的枕頭是不是該換了,

不過現在給他們用了好枕頭,心裡也比較安心了,

爸媽還在身邊的大家,不訪好好重視一下長輩的枕頭、床墊等等有關睡眠的寢具,

讓他們可以好好地睡一覺,年紀大難免會淺眠,但寢具多少可以幫助他們睡得更安穩,

是很值得入手的,真心推薦給大家~


品牌故事:

守護生命孵化時的 專業第一站;讓我們用真心暖意 陪您走一段。

精進專業化的態度與技術,力求人性化的設計和服務。兼顧理性工學思維與感性人道訴求,

直以來mammyshop商品與服務所秉持的核心價值就是對使用者的重視與關懷,

所有的投入只期許做好兩件事:守護及陪伴。懷抱著始終如一的熱情,卻不過分喧鬧於使用者的生活。

因此,mammyshop要用低調簡約的風格搭配專業可靠的設計來提供多方位的協助與照顧,

更要用愛來溫暖每個寶寶和家庭,進而守護這片土地。懂得求新求變,只為了達成歷久不變的使命,

務求細緻精確,更為了圓滿廣泛多變的需求。因為最貼近,所以更用心;

mammyshop要成為老朋友般堅強的後盾,我們不做市場上譁眾取寵的泛泛之交,

而是要陪伴愛用者共同面對育兒生活中的種種課題。

 

媽咪小站官網:https://mammy.tw/JGGqe

媽咪小站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mmyshop.tw/


 

訂閱作菜主頻道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QistinWongTV 

訂閱日常副頻道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qistin芭樂媽的日常

追蹤Instagram:qistinwong

加入社團:「素食世界」  素食•育兒•生活•美食•食譜•媽媽經

素寶寶推150901素寶寶讚150901

Instagram  

  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芭樂媽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